>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时代答卷

非常之年非凡举措 实干担当汇聚力量

res03_attpic_brief

时间是最好的记录者。年末之际,人们对即将到来的2021满怀憧憬,更对刚刚流逝的2020心存感念。

这个非凡之年,我们对新冠病毒的肆虐和疫情防控的艰辛历历在目,更激发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无限豪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阵地的经开区,用实干和担当创造出一个个非凡成绩,全面夺取了“双胜利”。一年来,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慎终如始战疫情、助复产,经济社会快速有序恢复;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综合发展水平跻身全国经开区第11位,继续保持西部第一的领先优势;从黄浦江畔到粤港澳大湾区,经开区招商引资逾千亿元;62个项目开工建设,33个市级重点完成投资351.8亿元,“4+4+4”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坚实有力;文明创建全民共享,经开区管委会荣膺全国文明单位;营商软环境全国前三、关中综合保税区获批启用、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区授牌建设……西安经开区稳踏时代节拍,多维迸发的收获已然汇聚成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从不平静的年份走来,有太多的故事温暖你我,有太多的经历鼓舞人心。从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到守护社区平安的社区干部;从用心用情驻村的第一书记,到参与文明创建的志愿者;从倾听民意的入户干部,到服务企业发展的项目专员……每一个奋勇争先的经开区人都是英雄,每一个坚守一线的经开区人都值得尊重,他们共同书写了经开区追赶超越时代答卷。

踏遍坎坷,却道青春正好。2021年,经开区将继续汇聚向上力量,秉承实干和担当,在“十四五”开局勇立潮头,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经开篇章”。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经开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时代答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