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中白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中心正式运营

12月23日,中国援建白俄罗斯的中白工业园中白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中心交付白方并正式投入运营。

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克鲁托伊在交接投产仪式上表示,中白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中心是中白工业园的重大项目,其投产运营对于增强工业园的竞争力和投资吸引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表示,中白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中心将有力推动工业园科技合作平台建设,为包括白俄罗斯在内的各国高科技企业、科创企业、研发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新机遇,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助力园区更好发展。

中白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中心使用中国政府提供的经济技术援助资金建设,旨在进一步推动中白两国科技交流合作,提高中白工业园的国际竞争力。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总承包单位为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记者殷新宇)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中白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中心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