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稿件

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春天行动”28大好礼强势来袭

2020年12月18日,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以5重28大好礼回馈广大客户。

据了解,“春天行动”是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在每年首季开展的业务营销传统活动,经过多年探索已发展成为农业银行具有广泛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标志性综合营销活动。

作为农业银行广大客户的盛会,本次活动围绕元旦、春节两个重要节日,聚焦“智慧新春季”“财赋美好节”两大主题,加大资源倾斜和匹配,在财富管理、资产业务、消费结算、两户拓展、公私联动、掌上银行六大领域进行促销,通过费率折扣、交易抽奖、客户沙龙等形式,回馈广大客户对农行的支持。 

一重财富增值礼。活动期间,凡通过农行掌银购买贵金属、交易汇市宝均可参加抽奖;通过掌银申购指定基金,申购费1折;通过掌银开立第三方存管账户,即可获赠精品礼品;柜面申购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费率打9折。 

二重贷款优惠礼。网捷贷、助业快e贷、房抵e贷等线上个人贷款产品均可享受利率优惠。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优惠,新客分期更有礼上礼。 

三重消费结算礼。开展“浓情相伴”信用卡消费返现活动,报名客户可享受交易金补贴、卡券等回馈;信用卡客户在必胜客、肯德基美食半价等“大牌商户、天天特惠”活动。爱奇艺、网易云音乐、炫国潮信用卡,在指定日期办卡并首刷,即可获赠相应联名商户会员权益或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聚合码商户满足交易要求,还可获赠现金红包。 

四重客户账户礼。凡是农行贵宾客户,均可参加达标客户、提升客户两重抽奖;新开借记卡并开通掌银,并完成缴费交易,即可获赠充值话费奖励;新开信用卡并完成首刷,既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掌银开立二三类账户均可参加开户抽奖。 

五重掌银权益礼。在农行掌银乐享三秦板块持续开展1元购20元代金券、1元秒杀、3.6折观影、景区门票酒店演艺特惠购等客户超值回馈。(高海霞 杨凯迪)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