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西航一中

12月17日下午,西安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西航一中,为300余名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陕西省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西安市科技局派驻鄠邑区余下街道灵山寺村第一书记关盛元,西安报业传媒集团市域综合新闻部的90后记者南江远,第十届陕西省“优秀青年创业奖”获得者、西安锦华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义亮,西安青年五四之星、西安创业英雄、陕西和牧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雅娟等4位宣讲员分别讲述了来自脱贫攻坚一线、老旧小区改造、土壤环境改善以及创业奋斗征程中的感人故事。

报告引发在场师生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目标任务中,为谱写未央教育新篇章贡献力量。

西安市西航一中高二五班刘璇同学说:“今天听了宣讲团先进事迹后,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在工作岗位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干默默奉献社会和他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中生,我们更应该以他们为榜样,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西安市西航一中党支部青年委员、高一年级组长闫敏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到时我的学生们已经成为建设国家的中坚力量。作为老师要把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贯彻始终,以求实笃行的精神和学生一起实现教育 强国的梦想。”(冯江博 通讯员 刘轶 楠)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