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高陵区与中石化集团资本公司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12月15日下午,西安高陵区区长解宁元主持召开高陵区与中石化集团资本公司战略合作座谈会,高陵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升,中石化集团资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胡民升介绍了高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意向,中石化资本公司介绍了中石化资本公司运行情况及建立高陵联合体合作模式与思路,中核工集团四局就配合中石化战略构思提供EPC+F贸易信用证融资模式进行了说明,同时参会央企就支持参与中石化资本建立“高陵模式”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高陵区高度重视与中石化集团资本公司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要求,结合高陵自身特色,结合“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建立“高陵模式”,加快推动地企合作,把安全、生态、绿色、环保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生态优化、民生改善。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高陵区与中石化集团资本公司战略合作座谈会召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