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旬凤高速路面2标率先完成通车段路面施工任务

12月2日16时,中铁十局第七公司承建的旬凤路面2标率先完成沥青面层施工节点目标,标志着标段内2020年通车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旬凤路面2标承建通车段为K300+462-K305+171.149,全长4.7公里,地处麟游县山区。面对环境恶劣、低温施工、材料运输等难题,项目部超前筹划、科学组织,对管理人员、作业人员进行详细逐层交底,明确工序卡控重难点,每日组织施工部署会,分解施工任务,强化优化资源配置。沥青面层主要采用温拌施工技术,极大地降低了混合料低温粘度,提供了低温碾压的技术支撑,采取“三钢三胶”加37t大吨位胶轮压路机的低温碾压设备组合施工,同进同退碾压,进一步缩短碾压时间,避免碾压温度散失过快,铺筑中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工艺、工法,严把施工质量关,确保了通车段全部沥青面层施工任务高质高效的完成。

旬凤高速公路是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是一条真正意义的扶贫路、联网路和开发路。2020年底建成通车后,将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带动区域优势资源开发,加快推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及关中天水经济区快速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袁相龙 通讯员 曹杨 肖威震 王超)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