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舆情资讯

暖气管网改造了 管道却漏水

热企表示:派人上门处理

res07_attpic_brief

今年供暖季前,二环南路青龙小区不少住户家里都免费更换了新的暖气片和管道,可供暖季开始后,有住户发现家里的暖气不仅没热起来,而且还出现了漏水的情况,多次反映至今仍未得到处理。

二环南路东段的青龙小区住户已入住多年,过去,因为小区暖气管网老旧,供暖质量总是令人不满意。小区住户李先生说,今年夏天,热企告知所有住户可以免费更换户内的供暖设备,当时大家听了这个消息都很高兴,不少住户登记要求更换。

记者了解到,今年供暖季前,小区的供暖管网改造已经完成,半数以上住户家里的暖气片和外露管道全部换新。然而供暖开始后,管道漏水让一些住户措手不及。住户徐女士此次改造中更换了六组暖气片和管道,自供暖开始,家里有两组暖气片出现漏水情况,严重时主卧室暖气的管道接口处甚至还有细小的水柱喷出。徐女士联系了当初更换户内供暖设施的热企,但是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忙音状态。“问题也反映了半个月,始终不见有人来处理。原本惠民的好事咋就成了麻烦事儿?”徐女士说。

为此,记者联系了热企,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排查并解决用户户内漏水的情况,并对暖气不热的问题一并处理。首席记者龚伟芳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暖气管网改造了 管道却漏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