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广西柳州市考察团一行赴西安市未央区交流违建治理工作

11月3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考察团一行在西安市城管局违建处处长李溯的陪同下,来到未央区大明宫街道辖区非凡二手酒店用品市场,考察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大明宫街道办副主任杨建国对拆违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非凡二手酒店用品市场体量大,租用商户多,情况复杂,大明宫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有序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范围到片到点全覆盖,责任到地到人全落实,为保证拆违工作稳步推进,按期完成,采取搬离一处拆除一处的工作方法,在严格依法依规的同时,耐心细致做好违建者的思想工作,最大限度争取违法建设当事人的支持与配合,目前已成功拆除该处30余处近5万平方米的库房主体。

考察团表示, 此次学习考察内容充实、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大明宫街道办在拆违方面思路新、办法实,多部门协同作战,网格化突破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