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中建六局西北公司总部落户西安高新区

11月27日,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揭牌成立仪式举行,中建六局西北公司总部正式落户西安高新区。

中建六局西北公司作为中建六局所属子公司,将是一家集施工、设备租赁、咨询、采购、融投资于一体的国有独资施工总承包企业。落地西安高新区后,西北公司将立足西安高新区,辐射西北,聚焦“十四五规划”蓝图,发挥好央企主力军、国家队作用,为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建六局是中建集团的二级骨干成员企业,经过近7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集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四位一体”的重点投资建设集团。近年来,中建六局在西北区域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承建了西安地铁14号线、西安综合管廊、高新科创绿廊、高新环普产业园、神木通用机场、宝鸡团结渭河大桥等一大批重点工程,其企业实力、专业优势和文化品牌得到广泛认可。

“在西安高新区成立西北公司,是中建六局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深度对接和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落实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的重要里程碑。”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建军说,西北公司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勇担使命责任,矢志不渝在三秦大地践行“共生”文化,聚焦“十四五规划”蓝图,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

中建六局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长征表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蓝图已经绘成,陕西省迎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陕西这片沃土上,西北公司一定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在三秦大地上书写更多共生共赢故事,带来更多精彩。(彭昌堤 通讯员 张静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