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2020年度运动会闭幕

11月28日上午,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暨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外企分会2020年度运动会在高新一中实验中学举行,伴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历时三个月的运动会圆满结束。

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运动会是西安市乃至陕西省内参赛企业最多,规模最大的外企体育盛会,也是西安高新区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家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大背景下,举办的第一次重要综合性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推出多项创新举措——设立政府比赛项目;邀请高水平企业代表队参赛;设立政企专项竞技项目等,生动诠释了西安高新区“以企业为中心”的办赛理念,翻开了西安高新区体育事业的新篇章,本着“创新、安全、节约、精彩”的理念,为西安高新区的体育健儿搭起广阔舞台。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综合保税区专职副主任史康度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归功于高新区政企亲密无间的合作共进,得益于各企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和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真诚帮助和无私奉献。

西安高新区作为陕西和西安外向经济发展的重要承载地,多年来,西安高新区始终本着交流合作共进原则,全面推进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西安高新区经济增长持续注入动力,为企业发展持续开辟新空间。

西安外商投资企业联盟运动会每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上,共有11支外资企业代表队500余运动员角逐5大类共30余项体育项目。(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