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到太白鳌山滑雪场感受一场雪的盛会

11月28日,太白鳌山滑雪度假区开板仪式在陕西省太白鳌山滑雪场顺利开启。宝鸡市太白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亢振铭,鳌山滑雪度假区副总经理杨参及多家旅行社代表和全国各个省市的滑雪爱好者共同参加开幕。

作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雪期最长的滑雪场,鳌山滑雪场最高海拔2595米,雪道落差810米。雪场总规划雪道23条,总长度31公里,滑雪面积124公顷,截至目前现已建成雪道12条。

据了解,鳌山滑雪度假区以“健康·时尚·乐享”为理念,依托中国中部最大的山脉--秦岭,自然条件优越,推广山地冰雪运动+四季度假的生活方式,为旅行者、冒险者、生活家提供度假酒店、特色餐饮、娱乐、多种户外运动设施,是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山地运动旅游目的地之一。

鳌山滑雪度假区副总经理杨参表示,在2022年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鳌山滑雪度假区全力推广“全民上冰雪”,依托当地资源为山区创造发展机遇,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将更多中小学生带向冰雪,同时带动周边旅游经济产业发展。(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