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艺术委员会成立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艺术委员会成立。

11月29日晚,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艺术委员会成立。陕西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有关高校留学联谊组织、西安欧美同学会负责人和近400名欧美同学会成员出席。

新成立的留学人员艺术委员会,是陕西省留学人员自愿结合的音乐艺术领域的群众组织,是省欧美同学会联系海归艺术家的桥梁和纽带,是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促进海内外音乐艺术交流的重要力量。留学人员艺术委员会能够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留学人员之家作用,积极建言陕西文化艺术事业发展。

会上宣布了艺术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会上还进行了音乐报告会。音乐报告会主要由海归学长中的专业音乐人完成所有歌曲演奏、演唱,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Let it go》、《默默倾听》《负心人》《今夜无人入睡》等多种演唱形式的唱段,有小品《麦客》,有乐器合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也有《盛·华章》的舞台走秀,《漫漫长河》的舞蹈表演。2020小肖赛获奖选手也带来了精彩的钢琴演奏。

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袁京连表示,艺术委员会的成立展现了陕西海归学长人才辈出,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欧美同学会成员将贡献海归力量,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参与到陕西的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中去。(记者 刘望)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陕西省欧美同学会艺术委员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