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平安神木·法治先行” 普法依法治理行业风采展示大赛预赛成功举办

为广泛宣传“七五”普法以来全市各行业、各部门法治建设工作新成效,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共神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神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神木市委政法委员会、神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神木市司法局联合举办“平安神木·法治先行”普法依法治理行业风采展示大赛,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图片1

预赛于11月25日在神木市文广大楼演播厅举行。通过节目征集、作品精选共有25家单位选送的题目入围本次预赛,参赛选手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企业、学校、金融、社会团体等单位。

图片2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装着整齐、姿态自然,演讲紧密结合本单位、本行业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以充沛的感情讲述了本单位依法治理工作中鲜活生动的故事,选手们的精彩演绎和深情讲述,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图片3

近年来,神木市始终坚持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持续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干部职工的普法依法治理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神木、法治神木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武子云 通讯员 李飞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