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我要上全运”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活动在陕西省渭南市万科城举行

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指导,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活动在渭南万科城举行。活动以迎接十四运、树立渭南城市新形象、打造渭南“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新名片为目的,让广大市民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健步走赛道长度为8公里,2020名健步走爱好者参赛。

243cc570cbc1800bd2edddc740d0be5

a777969e3a789d4c059d264ca60c175

本次活动的起终点为渭南万科城弘文馆,整个赛道多为笔直路段,较易行走,沿途共设置2处补给站,配备了8个医疗安全员,以满足所有选手补给和救治的需求。为进一步丰富活动体验,还在赛道途中提供了丰富精彩的互动游戏,并设置了美食体验点,让这场徒步之旅更加充满趣味,为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一场难忘的独特体验。活动组委会还邀约到国家级健将、陕西最美体育人冯爱萍与万科吉祥物秦小万共同担任领走员,与2020位选手一起为健康疾速行走。

b301ea88ba52b304d2889238a85387e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明年9月在陕西开幕,目前已进入开幕倒计时300天。在这样的背景下,“我要上全运”2020渭南全民健步走活动充分挖掘地域优势,让所有健步走选手感受渭水之美。活动更充分联动品牌助力,以“华商+万科+西马”的强强联动,打造活动品牌影响力,引导渭南市民全民健身,为2021年十四运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全运氛围。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