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近200个岗位 “直播带岗”曲江专场活动别错过

听过直播带货,你听过直播带“岗”吗?

“直播带岗”顾名思义就是,以直播的形式向求职者推荐岗位,作为当下招聘圈里最火的形式,曲江新区必须为你安排!“直播带岗曲江专场活动”来了。截至目前招聘活动参与企业199家,发布职位515个收到简历4169份,大家关注的热门企业也都将亮相本次直播带岗。

“曲动梦想 创享江来”,急需紧缺人才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将通过“岗位介绍+线上答疑+直播投递”,三位一体式的实时互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同时推介曲江新区,地理环境、人才环境、工作环境,三个方面相关情况,让更多的人才携手曲江共创未来。

活动采用行进直播的方式,带大家一边游玩一边求职,直播中还将和粉丝进行抽奖互动,期间,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演艺集团、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老字号)进行直播带岗;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西安丫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雁塔分公司做企业推广及岗位推送。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100亿元,是曲江新区为贯彻落实省市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实施“文化+”战略有关精神而组建的、专注于文化与金融融合发展的产业金融集团。公司以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产业金融集团为愿景,积极践行大投行、大资管战略,充分利用境内和境外市场,以“金融”和“产业”双轮驱动,引领文化与金融的融合发展。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183.6亿元,净资产87.6亿元,目前已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17家,包括A股上市公司华仁药业(300110)和港股上市公司世纪金花(00162)。

公司现有员工近6600人,其中本部员工262人,金融板块员工大部分来自于国内大型证券、银行等金融机构,平均年龄32岁,具有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10人、金融风险管理师4人、保荐代表人1人、律师资格15人、注册会计师13人。

公司围绕西安万亿级文旅产业规划,主要布局了大健康和商业两个产业板块。大健康产业以上市公司华仁药业为核心,围绕产业链的上下游,整合华仁自身与陕西省内医药、医疗及大健康行业资源,实现从产品研发、医药制造、医疗器械、医药商业、医护教育、医疗服务到康复养老的“医药制造+医疗服务+康养”的大健康产业链条。商业产业以收购的本土知名商业百货世纪金花为基础,对接“曲江元素”,将文化、旅游、购物、休闲、娱乐、饮食等各种业态融于一体,并结合公司的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和财富资管等金融能力,形成“媒体+商业+金融”一体的新型商业板块。

围绕文旅产业,以服务文旅企业、提升产业价值为目标,公司布局了不动产金融、供应链金融、资产交易、消费金融、财富管理、融资担保、不良资产处置和基金管理等八个金融业务板块,构建从资产、交易到资金的全链条金融生态。不动产金融将以商业办公、酒店、车位等物业资产为标的,以REITs、CMBS为手段,搭建政信合作渠道,辅以金融科技技术,促进不动产的金融化;供应链金融围绕文旅产业链条上下游节点企业开展金融服务;资产交易板块围绕文旅产品交易、艺术品融资、文化资产处置等业务,打造西安文旅要素交易平台;消费金融结合文旅产业链条,面向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提升产业链条附加价值;财富管理以资产配置为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渠道,打造财富信托机构;融资担保以服务文旅小微企业为目标,以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推动政策性业务开展,打造文旅企业融资、文化金融业务的增信平台;不良资产处置公司以文旅困境资产的盘活、纾困为目标,以投资和顾问的方式打造不良资产行业的精品投行;基金管理围绕文旅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建立天使投资、PE投资到产业并购全程的投资基金,开展一级和二级市场的投资业务,为合格投资人提供专业的管理服务。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化与金融的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大健康和新商业产业,做优金融服务,以金融服务产业成长,以产业带动金融发展,为西安万亿级文化产业发展贡献曲江金控力量。

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原西安歌舞剧院、西安话剧院、西安儿童艺术剧院、西安市豫剧团、西安市说唱艺术团五家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组建的西安市最大规模的国有演艺集团。

八年来,所属文艺院团由原来的5家发展到9家,员工由300多人增加到1000多人。艺术精品迭出,经营成果丰硕。

艺术成果在国内外屡获殊荣。相声《南腔北调》、话剧《麻醉师》、《柳青》先后荣获 “牡丹奖”、“文华大奖”、“五个一工程奖”等;《二十四个奶奶》荣获苏博蒂察国际儿童戏剧节最佳剧目奖;依托精品剧目豫剧《秦豫情》、杂技剧《天鹅湖》等开展全国巡演,并先后数十次代表国家及省市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集团依托剧目创新不断开拓文化市场,整合资源打造大华·1935剧场集群、LIVE·创意谷展演中心等西安小剧场文化新地标,与易俗社剧场、易俗大剧院形成遍布西安的剧场矩阵;依托国有企业深改,组建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并成立全国首家曲艺混合所有制企业——西安曲艺团。2019年,秦腔百年字号易俗社、三意社正式归于麾下。

今后,西安演艺集团将在古老又具活力的西安,深入扎根汲取历史营养、紧抓机遇繁盛剧目发展,为新时代奉献更多的文艺精品。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旗下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曲江文旅紧抓国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机遇,坚定实施“文化+”“旅游+”战略,立足西安,放眼全国,构建了文化旅游全产业链条集成运营发展平台,是涵盖文化旅游策、规、投、建、营于一体的中国文化旅游集成运营商。

二、企业文化

1.企业愿景:成为全国领先、国际知名的文化旅游集成运营商。

2.企业使命:致力文化旅游发展,传播中华文化价值。

3.企业核心价值观:善于创新,勇于拼搏,甘于奉献,高效执行,用心服务。

三、企业战略

1.一核:以战略投资为核心,全面运用各类金融工具进行投资、并购、股权合作,抢占优质旅游资源,进行业务规模化扩张。

2.三化:坚持“产品多元化、产业市场化、业务全国化”三大方向,促进各业务板块结构均衡发展。

3.四大产业:以“人文”“休闲”“亲子”“创意”四大产业为核心,做大产业规模,做强产业品质。

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13日。公司下设行政人力资源部、市场销售部、游客服务部等8个部门,目前主要负责西安城墙景区的经营管理。在对西安城墙进行运营管理的基础上以推动西安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争创享誉国际一流的服务标杆景区为目标。

作为国内首家加入国际金钥匙联盟组织的文物性景区,公司秉承“用心极致,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全面拓宽服务外延,全面引领业内品牌服务风向。

在文物保护与合理开发的前提下,公司有效实施品牌推广及旅游产品开发,传承30余年的城墙新春灯会,城墙国际马拉松赛,风筝节等活动已成为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品牌文化活动。

旅游公司在不断发展中,逐步与国际接轨。谭盾音乐会、法拉利全球发布、三星全球发布等品牌活动纷纷落地城墙,极大提升了城墙国际影响力。

300余人的专业艺术团向世人呈现出世界唯一的国宾级礼仪文化演出《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这场演出先后接待过美国总统克林顿、新加坡总理吴作栋等贵宾。

旅游公司以高品质服务为基石,注重人才培养,文化输出,为中国文物旅游行业服务水平提升与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金38.20亿元,十余年来,大明宫投资集团紧紧围绕遗址区建设,充分发挥遗址区融资平台、重大项目建设主体和区域城市运营主体的作用,统筹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实现新的发展,目前已发展为拥有遗址区开发、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及体育健康四大产业,下属一级子公司7家(其中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子公司2家)的企业集团。

自2007年始,大明宫投资集团历时三年,建设完成了21世纪中国文物保护和利用的示范性工程——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并充分依托遗址保护区域的提升改造,不断实施跨区域发展,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走出了一条大遗址保护与民生建设和谐共生的新路径,真正实现了“保护文物、传承文明、弘扬文化、改善民生、提升城市”的完美结合,成为“文化遗址保护、文化项目开发、文化城市运营”领域的探索者和领军企业。

集团先后获得“中国服务业500强”、“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陕西省百强企业”、“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明宫投资集团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增强持续发展能力,在服务城市发展和功能提升中再创新的辉煌。

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丫丫影视”)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一家拥有电视剧制作甲种许可证的国有影视股份公司。

丫丫影视主营业务为影视剧本策划与创作,影视剧(片)策划、制作、发行、影视剧投资。丫丫影视作为陕西影视企业中优秀的一员,先后拍摄了 20余部登陆央视和省级卫视、收视率高、社会反响好的影视作品,多次荣获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西安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授予的重量级奖项。

《西京故事》《我在北京,挺好的》《初婚》《胡杨女人》《那刻的怦然心动》《神秘人质》《李三枪》《我的铁血金戈梦》《老爹的非城勿扰》等优秀影视剧都是丫丫影视拍摄出品,也因此被业内人士誉为“丫丫影视精品屋”。

“十四五”开启之际,丫丫影视将更加注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效结合,实施大项目带动,按照“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的原则,不断扩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打造具有时代意义的精品力作。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的,由嘉娜沙哈提导演,保剑锋、海清、成泰燊主演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电视剧《大浪淘沙:启航》,得到了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我们有信心将此片打造成一部献礼精品巨作。

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由曲江文化产业集团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建店以来,新华书店始终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以“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使命担当,传播先进思想、弘扬优秀文化,成功打造一批文化复合型阅读消费空间,为城市文明进步供给了高质量文化产品,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并逐步发展为文化+教育、出版、科技、运营于一体的主业清晰、多元发展的文化教育运营商。先后荣获“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全国年度最美书店”等多项荣誉,成为曲江文化矩阵中的核心板块。

猿辅导(斑马AI课)公司

猿辅导在线教育创立于2012年,是全国超4亿中小学生和家长首选的在线教育品牌,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学习产品。

斑马AI课由猿辅导在线教育出品,是专为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拥有英语、思维、语文等多学科AI课产品。目前长期正价课用户百万以上,在西安、成都、武汉等城市设有子公司。

在今年上半年,斑马AI课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同年7月又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与此同时,猿辅导在线教育还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在线教育服务赞助商。

今年10月份猿辅导完成22亿美元融资,估值155亿美元,在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公司中排名首位。这也是中国教育科技公司首次跻身全球教育科技独角兽第一名。

公司致力于推动在线教育在中国的普及进程,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中小学生和家长,便捷、低价、高效的获取最优质、完善的教育资源。使得在偏远地区的孩子在线上直播课堂可以与一线城市孩子一起听课,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相信通过我们不断努力,通过互联网推动教育的平等,实现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更好教育的愿景。

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承苛求品质的星级酒店管理模式,以酒店 、物业(学院、机关、景区)、餐饮为核心业务的专业管理公司,商务合作领域涉及项目投资、咨询、筹备及经营管理 ,不断创新与进取,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

酒管公司管理有唐华华邑酒店、曲江银座酒店、泾渭国际酒店、楼观道温泉酒店、楼观印象酒店、曲江宾馆等10余家酒店,旗下拥有如华物业公司、柏伽斯公司、延安分公司、铜川分公司、新县分公司、富平分公司等近10个子分公司,管理项目30余个,管理面积100余万平米,企业职员2000余人,目前管理区域覆盖陕西、宁夏、河南、河北、甘肃等地。

长期以来,酒管公司聚焦核心业务,关注产业升级,逐步形成以酒店投资管理为核心业务,特色餐饮、精品民宿及高端物业管理为支撑的多元化业务格局,已经成长为区域内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

未来公司还将在酒店资产管理、跨界融合及“互联网+”等方面做出深度探索,力争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资产运营商及酒店管理服务商。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雁塔分公司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雁塔分公司(以下简称“大雁塔景区分公司”)于2019年6月1日成立,主要负责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全面运营管理、文化活动举办、文化旅游演出品牌打造、公建维护保障等相关工作。主要经营范围为绿地的养护管理、物业管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品牌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土建及安装工程、市政工程施工、广告设计制作、会展服务、花卉销售、土木工程、绿化养护工程、建筑机械及设备租赁等。

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位于西安举世闻名的大雁塔脚下,北起小寨东路、南至雁南三路、西至慈恩西路、东至慈恩东路,南北长2100米,东西长500米,串联起了周边的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等重要旅游景区,是曲江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安旅游文化的重要承载区。街区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以体验消费为特征,是集文化、节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商务、科技、互联网+为一体的城市时尚新空间。2020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街区复商复市情况时指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很有文化,气势非常宏伟,这样的街在全国是很少有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和深情厚望,极大鼓舞了大唐不夜城发展商旅文融合的信心。

大雁塔景区分公司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动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在商文旅融合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直播平台为“一直播”APP,搜索“华商报社”官方号可进入直播间,直播时间为11月27日 16:00-19:00。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由西安市人社局、华商报联合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近200个岗位在直播中将被推荐,想要求职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来吧!相约云端在线求职。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近200个岗位 “直播带岗”曲江专场活动别错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