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商洛宣讲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商洛市行政中心开展宣讲。来自商洛市在职厅级领导、市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共170余人参加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作宣讲报告。

张智华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

宣讲会上座无虚席,在座听众都十分振奋。听完报告后,商洛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江博说:“宣讲报告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绿色循环为路径,做优全国优质生态产品供给基地,做实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做美大秦岭最佳旅游目的地,做强陕西新材料基地,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福明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绘定了蓝图,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总目标,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使商洛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为商洛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报告会后,张智华与现场听众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记者 郭诗梦)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商洛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