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矩阵

灞桥区法院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灞桥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全体成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学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公报提出的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通过14个关键词对如何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法院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首先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组中心组要分专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系统学习,院机关党委要安排各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全院精神面貌。第三,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打好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相结合,保持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全院各部门配合刑庭精心准备12月中旬的涉黑恶案件的庭审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机制化。随后,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全面依法治区相结合,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功能,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杨梦馨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灞桥区法院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