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宝鸡金台区举办“长乐起航·共筑金台”重点项目推介会

11月26日,暨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一期开园仪式后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又举办了“长乐起航·共筑金台”重点项目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们观看了金台区重点项目宣传片,副区长李秋炎详细介绍金台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投资环境等情况,重点推介了工业、商贸、文旅三大板块重点产业项目。

mmexport1606444407229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教育装备产业委员会、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交流发言,对金台区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以及产业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对外宣传金台、推荐金台,让更多人了解金台,关注金台,来金台投资兴业。

mmexport1606444410717

金台区区长薛建恩表示,近年来金台区社会经济迅速发展,此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金台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升级发展,宣示着金台区对外开放的大门会更加敞开。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为企业家朋友们搭建一个信息、资源交流平台,实现政企互动,帮助企业拓展发展空间,也诚挚邀请企业家朋友们来金台考察投资,金台区将竭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创造最佳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mmexport1606444415313

会上,金台区长乐塬管委会与阿根廷中国文化艺术联合会签订框架协议,结为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马爱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