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经开区高铁新城绿地之心项目开建 打造现代化城市形象新窗口

res07_attpic_brief

西安经开区高铁新城绿地之心项目开建。(记者 雷伟东 摄)

26日,西安经开区高铁新城绿地之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上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西安北站区域形象和品质。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绿地之心项目在“西安经开区上海招商推介会暨外资外贸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仅仅20天,项目就正式落地开工,体现出经开区高品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率的服务保障能力,以及绿地集团加速高质量推进项目的决心和信心。

绿地之心项目位于经开区高铁新城核心区,计划建设3座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打造集总部商务集群、精品商业、甲级写字楼、高品质酒店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城市综合体。绿地集团将以绿地之心项目开工为契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把项目真正打造成为西安现代化城市形象新窗口,为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添新动能。(记者 杨耀青)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打造现代化城市形象新窗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