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雁塔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深入开展“蓝、红色彩钢屋顶”专项整治刷新城市面貌

为迎接十四运,进一步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提升辖区城市形象,按照雁塔区迎十四运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蓝、红色彩钢屋顶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雁塔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迅速行动,对照14处整改点位任务清单,一处一策制定实施计划,在辖区范围内打响了针对“蓝、红色彩钢屋顶”专项整治攻坚战。连日来,科技产业办城管执法人员兵分三路,一路专项工作组逐一约谈各权属单位相关责任人,从整改标准、作业安全、完成时限等方面进行协调沟通,确保均衡推进,不漏一处;一路网格巡查组每日不定时对各点位进行检查,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一路信息收集组每日汇总各点位整治进度,及时统计报送。截止目前,已完成提升改造10处,其余4处正在有序加紧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中队配合保洁公司对各屋顶视觉范围内垃圾杂物、废弃物品、乱搭乱建全面清理拆除,同步进行了清洗保洁工作,改善了辖区屋顶视觉形象,净化了城市立面视觉空间。与此同时,全办各路长、网格员对辖区沿街各外立面施工加强监督检查,进行规范管理,完善围挡设置,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秩序维护,配合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打造美丽整洁城市容貌景观。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雁塔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深入开展“蓝、红色彩钢屋顶”专项整治刷新城市面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