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要闻

学思践悟全会精神 稳中求进履职尽责

日前,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年底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统筹谋划驻在部门监督执纪工作,确保监督执纪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通过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有深刻的认识,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能力和水平,做到心中有方向,行动有遵循,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为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宣传思想领域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年底纪检监察收官各项工作,为驻在部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记者文艳)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学思践悟全会精神 稳中求进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