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为严厉打击日益突出的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案件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广大师幼及家长对各类电信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幼儿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幼儿园通过电子屏、宣传栏、钉钉家长群、升旗仪式等多种宣传方式,对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防范技巧、补救措施等方面知识进行普及,切实提高全体师幼、家长及周边小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教师们利用图片、视频、案例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让幼儿直观了解相关防骗小知识,同时教育孩子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把家庭地址、父母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告诉陌生人,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及时告诉家长或老师,学会在生活中正确避免诈骗事件的发生,增加学生的反诈防骗知识,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防线。

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群众和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周婷婷)

来源:三秦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航空基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