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激活创新创业活力 西安航空基地首期“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创业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创业就业,激活创新创业活力,11月23日,西安航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共同举办的学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2个班次50位学员参加。

SYB创业培训是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针对培养微小型企业经营者而开发的培训项目。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学制16天,聘请了专业的创业培训讲师对创业知识、创办企业操作以及经济、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具体培训讲解,引导学生切实了解在实际创业过程中如何评估市场、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等,有效降低创业风险。授课讲师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认真分析当前创业形势,讲解创业者的必备素质,并举例讲述创业真实案例,让学员从中学习成功经验与做法,提升创业理念和创业能力。

整个课程安排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学员们之间也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知识,回去后会继续熟悉所学并运用到实践中去。“通过这次创业培训,旨在让高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企业创办的过程,充分认识自身的优势,挖掘创业潜能。”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稳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始终把辖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心上,做在实处,不断优化就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搭建更多就业平台,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记者 周婷婷)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激活创新创业活力 西安航空基地首期“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