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召开西农大未来农业研究院项目规划建设推进会

11月24日,西咸新区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农业研究院项目规划建设推进会。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主持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

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及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规划方案及建设计划,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李兴旺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西农大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共同努力下,不断吸收先进经验,持续优化规划方案,推进顶层设计不断完善,为园区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合力加快项目进度,实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尽早发挥研究院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岳华峰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农大未来农业研究院项目规划日臻成熟完善,这也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紧盯任务目标,夯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确保按期投入使用。西咸新区各有关部门和沣西新城要加大力度,全力做好“七通一平”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实施提供高效服务和要素保障。

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刘宇斌、姚海军,新区办公室、改创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轨道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沣西新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