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第六期消费券发放

775654b6034492720785c43ca3ac2e8b.jpeg

此次活动面向西安市所有管辖范围用户(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活动从2020年11月25号(周三)早上10:00开始,截止时间为12月6日24:00。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在活动页面可领取到消费者券包(包含满500元减150元消费券1张,满100元减30元消费券1张,满29元减10元消费券2张),可在西安市范围内唐久便利、延长壳牌加油站(加盟站除外) 、注册、纳税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部分扶贫产品、汽车4S店(仅限于保养、装潢、美容、配件)、商业综合体、餐饮门店消费时使用。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具体使用规则以西安高新区第六期消费券活动规则为准。

西安高新区六期消费券活动规则

b22b1799922f074054887af4005ee346.jpeg

活动参与要求

此活动面向西安市所有管辖范围用户(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为了维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支付宝会采取必要的风险防控及安全措施保障活动的安全稳定运营。

活动时间

从2020年11月25号(周三)早上10:00开始,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6日24:00,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活动后续安排以线上通知为准。

活动城市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活动其他说明

1. 活动仅支持支付宝客户端版本10.1.62版本及以上可参与,10.1.62以下版本需要升级才能参与。

2. 同一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3. 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活动举办方可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4. 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用户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支付宝有权取消用户活动参与资格,并有权回收用户获得的奖励。

5. 为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法定需要,政府部门可能需要在必要范围内检查与核实消费券核销详情(包括:交易时间、交易金额、核销金额、核销类型、交易商家信息)。

6. 消费券领取后可能迟延展示到卡包,请稍后去【支付宝-卡包】查看。

西安高新区第六期消费券商户名单

7314f57ec1d14282ae6ed4c5309d9879.png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第六期消费券发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