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公路部门积极做好雨雪应对 确保国省干线畅通

针对近日雨雪天气,西安公路部门积极应对,提前入手,周密组织,做到了以雪为令,边下边清,雪停路通。

制定除雪保畅预案,组建11支除雪保畅应急队伍,储备防滑料830立方米、融雪剂350吨,柴油6240升,在山区路段以及桥梁、隧道出入口、弯道陡坡等重点部位摆放防滑料。储备推雪板,铁锨等除雪工具1200把,维修保养平地机、装载机、综合除雪车等大型除雪机械9台,配备清扫车、扫水车推雪铲10台,完善了辖养路段均配备除雪机械物资的路网应急体系。出动平地机、客货车等机械,采用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除雪模式,适时适量撒布融雪剂,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截至11月23日17时,累计投入清雪人员508人,除雪机械设备车辆47台(辆),撒布融雪剂64吨,防滑料26立方米。(袁相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