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靖边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图片1

11月20日,靖边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县人大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春阳,副主任王建华、高升、米靖平,党组成员沈光利和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高升、米靖平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2018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2020年1-9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草案),《陕西省靖边县龙洲丹霞地质公园规划(2020-2035)》编制情况的报告,《统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靖边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的报告,物流园区集运站合作建设方案的报告,税收征管工作的报告;以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苗立群、“两院”部分工作人员、在靖部分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调研报告、审查报告和查访报告,对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表决。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任命孙华利为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任命马晓鸿、王金、姬登峰为靖边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折小兵为靖边县人民法院审判员。白春阳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宪法宣誓。(訾雲 白凌燕)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