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渭南市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深入洽川调研指导宣传文化工作

11月20日上午,渭南市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深入洽川镇调研指导宣传文化工作,宣传部副部长陈媛、县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峰陪同调研。

李小鸽一行先后深入洽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莘里村文明实践站、镇乡风文明一条街和党员驿站小屋,详细了解洽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建设,特色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创文等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洽川镇镇长邢纪鹏对镇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宣传文化工作等做了汇报。

李小鸽充分肯定了洽川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她要求洽川镇一要对标先进,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力争进入县域第一方阵;二要加强正面宣传,提升宣传队伍素质,建好镇域宣传平台,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提升洽川美誉度;三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夯实意识形态责任;四要聚焦全县旅游发展核心优势,深挖整合洽川文化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旅游文化产业,守正创新,文旅融合,全力打造“旅游大镇,文明洽川”的魅力品牌。

合阳县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峰对洽川新时代文明站(所)建设及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洽川要着重建好科技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旅游志愿服务队和移风易俗志愿服务队,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深向实,凸显特色。

宣传部副部长陈媛指出当前洽川镇宣传工作存在的短板,并指导要加强正面宣传报道,抓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征订和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武装干群头脑,推动宣传工作迈上台阶。(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