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示范活动在未央区举行

11月21日上午,西安市“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主题示范活动暨“我文明 我行动 我为全运添光彩”未央志愿服务活动在西安市未央区谭家街道水晶新天地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委文明办主办,未央区委文明办、区农林水务局、共青团未央区委、区妇联、谭家街道党工委、水晶卡芭拉社区、西安市未央区益人行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群众需要什么,志愿服务就提供什么。本次志愿活动分为公益宣传类和志愿服务类活动。

公益宣传类活动,主要是在活动现场广泛发动志愿者开展迎十四运创文宣传,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垃圾分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12340群众满意度测评,节约用水和动物防疫,平安建设和冬季防盗等公益宣传活动。

志愿服务类活动,包括为广大群众进行免费义诊、理发、维修家电,提供法律咨询和未成年人学习教育心理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集中展示未央区文明创建活动成果。

“我文明 我行动 我为全运添光彩”未央区以“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活动为契机,通过多样的方式,激发更多人发挥光与热,践行公益,添彩全运,掀起全市志愿服务活动热潮,为迎接十四运会、建设文明西安贡献未央力量。 (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