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相约十四运会 与白宇一起遇见西安

几度梦回盛唐路,鸿雁长歌忆长安。

相约十三朝古都西安,触摸古城楼的粗粝砖瓦感受历史脉搏,行走于重楼高阙间梦回盛唐繁华,与生长在厚重历史文化下的有趣灵魂相遇,发现城市奇妙之处。

白宇担任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300天

11月18日,新晋实力派演员白宇担任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邀请五湖四海朋友来西安,越秦川辽阔,登重楼高阙,赏十三朝古都历史深韵,文化溯源之旅无止无倦。此外,白宇还参加了纪录片《奇妙之城》西安站的录制。

11月19日,借助“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推广活动,白宇以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身份录制ID视频并在活动现场发布,为家乡助力,为全运会祝福。

正值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300天,白宇不遗余力,为西安文旅和十四运宣传推广持续打call。

他说:“悠长的十三朝历史沉淀出西安独特的文化底蕴,城市中的万般奇妙等你发现。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让我们一起相约西安,筑梦全运!同时,敬请大家关注我参与拍摄的人文旅游城市纪录片奇妙之城西安篇。”

古城楼砖瓦间的历史韵味,旷达豪爽的陕西人邀您来西安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之一,拥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古城楼瓦间的历史筋脉孕育出山水城墙中的有趣灵魂,而白宇作为一名地道的陕西人,对于自己的家乡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文化认同感。从小受到典型的陕北民风的影响,白宇身上有着陕西人特有的旷达与豪爽。

此前,白宇对家乡的宣传也是连续发力,有时候会主动给大家安利自己的家乡,也在众多场合中向大家介绍过西安的美食,尤其面食。每一次回到家乡,面食都是白宇不容错过的美味。在绿洲开“面馆”的白宇,陕西面食野生推广大使实锤了!

白宇担任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自然也是更努力的为家乡进行推广。借拍摄《奇妙之城》的机会,白宇更是热情邀请大家一起到西安旅游,了解古城文化,探寻城市风韵,感受烟火日常。

触摸历史感受文化的张力,透过影像看见这座城

阳光肆意洒落,人流络绎不绝,生机勃勃的西安城市景象,用镜头记录,透过历史感受文化的张力,透过影像看见这座城,看见这座城市最真实的底色。由白宇参与拍摄的人文旅游城市纪录片《奇妙之城》西安先导片,将于近期对外发布。

在《奇妙之城》西安篇中,观众将跟随白宇的脚步游览古都西安,通过白宇与城市里手艺人、艺术家和美食家的深度接触体会民俗日常,探索城墙根下的美景,感受长安自在风,细观城市人文烟火,开启一场奇妙的城市深度探索之旅。

西安的一天,古今融合,有故事,有美味,有穿行。和白宇一起开启西安的奇妙之旅,探索城墙根下的美景,感受长安自在风,品尝面面俱到的美食。

领略长安风采,紧跟白宇导游,不要走丢!(袁相龙 通讯员 慧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