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榆林市靖边县阳光社区:部门携手解民忧

“咱们社区公交车放开了,去趟城里方便多了!”“终点站新区县医院离运动公园近,出去逛一次再也不发愁了,我的还是老年卡,一次才几毛钱”。时隔近三年,榆林市靖边县阳光社区至新区县医院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每天三趟,便捷的出行环境让受益的老百姓心里更敞亮了。

这件大喜事得益于阳光社区党总支召开的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议。会上,阳光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包抓领导,张家畔街道、西大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与阳光社区工作人员展开座谈,对社区存在的网格居民用电电压不足、公交线路未开通、污水处理池无法正常运行、绿化带无管护、通往火车站近路未打通等问题进行协商探讨。随后,困扰居民多年的开通公交线路这一事项得以顺利解决,这个消息在居民微信群里传开后,大家纷纷点赞。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以来,部门携手、共驻共建,先后解决了阳光社区25户家庭困难居民的临时救助问题、社区前道路存隐患183米高压线改地埋线问题、社区路灯大面积损坏70余套换修等问题。“在以前社区面对居民的一些问题心有余而力不足,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以来,下沉资源让一些难题得以被抽丝剥茧,瓦解攻破,为社区更好地服务居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阳光社区党组织书记陈红红表示。(武子云 通讯员 白凌燕 贾丹)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