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榆林市靖边县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举行

近日,榆林市靖边县残联在黄蒿界镇、海则滩镇举行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畜牧服务中心朱向卿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参加培训会的残疾人讲述了羊子养殖的相关知识。 “这次培训会搞得太实用了,现在每家每户都在养羊,却不知道养羊有这么多的学问,这么多的注意事项,以前工作人员上门给羊打预防针时不重视,听了朱老师的讲座后觉得还是要预防为主了。”参加培训会的张大娘说。

“这次培训不仅让我学到了怎么样更科学的养羊,还发了围裙、各种花样的蔬菜种子、脸盆,希望这种活动能经常举行。”刚领了交通补助的李大爷喜上眉梢。县残联举办此次实用技术培训,经过深入了解残疾人的所需,因地制宜,把残疾人真正需要掌握的技能送到家门口,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武子云 通讯员白凌燕 赵斌娴)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