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中东北非地区采购商“云”上寻中国商机

为促进中国和中东北非地区企业交流合作,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承办的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日前开幕,吸引了来自中东北非地区的1万余家采购商“云”上观展、找寻商机。

据悉,中国—中东及北非(摩洛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19日正式开幕,为期10天,共有1200余家国内企业注册参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介绍,此次展览会紧扣中东和北非地区市场需求,为参展企业打造在线交流洽谈平台,提供精准配对服务,是疫情之下深化中国和中东北非地区经贸合作的务实举措。

“中国广阔的内需市场将为包括中东和北非地区在内的世界各国各地区工商界带来更多合作机遇。”柯良栋说。

据介绍,本次展览会展品类别涵盖建筑建材、能源环保、电力电子、汽配、家居礼品、纺织服装等。展览会期间,还将在线举办五场系列专场对接会,助力相关参展企业与采购商精准对接、共洽商机。(记者申铖)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中东北非地区采购商“云”上寻中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