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2020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陕西铜川开幕

由铜川市政府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铜川数据湖杯”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于11月20日上午在铜川市铜川体育馆举行。

本项赛事是面向全国21家行业体育协会和众多企事业单位,覆盖近四亿职工,参赛规模大,竞赛组织规范,竞技水平高,宣传报道广泛,是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业余乒乓球顶级品牌赛事。本届总决赛共有35支代表队、3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规模超越往届。张燮林、齐宝香等乒坛名宿将作为嘉宾到场助威。

本次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20日-22日在铜川体育馆举办,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比赛场馆,外观恢宏大气,形如钻石。功能设计定位于能够满足市级综合赛事,国家级和省级单项赛事的各项需求。

本次赛事将在“中企体育”微信公众号、中国体育、虎牙、咪咕和等网络视频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举办最具人气球队线上评选活动, 展现广大职工乒乓爱好者的魅力与激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观赛和互动渠道。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