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矩阵

陕西省委政法委调研周至法院新媒体建设工作

11月19日上午,陕西省委政法委信息中心主任刘航一行三人到周至调研政法新媒体建设工作,并在周至县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周至法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周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茂、副书记巨建阳、周至法院副院长及新媒体运营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县委政法委、周至法院先后汇报了近年来新媒体运营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刘航对两家单位新媒体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谈到周至法院新媒体建设工作时刘航指出,周至法院新媒体工作成绩卓越得益于领导高度重视,得益于团队的辛勤努力,希望周至法院再接再厉,在新媒体建设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2

今年以来,周至法院根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双进”专项工作要求,精心运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和头条号,全力做大做强新媒体平台,补齐新媒体工作短板。截止目前,周至法院官方抖音粉丝达38万余人,微博粉丝2.7万余人,头条号粉丝3.7万余人,在全省甚至全国法院系统新媒体榜单中持续排在前列。(袁相龙 通讯员 罗成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