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未央区开展“送温暖,传真经”帮扶活动

为了提升辖区土壤污染重点行业企业土壤污染防治自行监管能力,有效解决企业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疑难杂症”,引导和帮助企业提高发现、研判、分析、解决问题的综合技能。11月18日,生态环境局未央分局联合徐家湾街道办事处下基层、进企业,开展“送温暖,传真经”帮扶活动。

图片1

帮扶组在西安安泰叶片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重点企业土壤污染防治政策、法律宣贯评估暨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帮扶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现场观摩指导、会议交流互动、分类学习提升三部分,明确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政府的主导地位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达到帮助企业在土壤污染防治自行监管工作中发现薄弱环节及问题短板,查漏补缺,精准施策。

本次进企业帮扶活动,既是一次服务基层,解难答疑的工作指导会;又是一次政企携手,攻坚克难的工作推进会;既促进了政府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又增强了企业战胜困难,打赢净土保卫战的信心和勇气,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