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矩阵

基层代表走进解放门街道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解放门街道社区党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层代表、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汪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汪勇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感受,以《无愧事业、不负时代,在打造平安幸福新城中奋勇前行》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解放门街道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热潮,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街办领导班子成员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吃透全会精神,学出心得感悟,深入包抓社区面对面给群众宣讲。各社区将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首席记者张端)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基层代表走进解放门街道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