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蜥蜴智能洗车机器人物互联网工程产学研合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11月19日上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蜥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迈威清洁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汽车大学三省楼六楼会议室举行。

蜥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殷觉圆、运营总裁何雷,江苏迈威清洁科技董事长赖冬盟、常务副总裁荆浩军,西安临潼区管委会有关领导,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张陵、校长助理穆乾坤、校党政办李斌、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刘振华等有关领导及合作企业嘉宾等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暨签约仪式。会议由西安汽车大学校长助理穆乾坤主持。

会上,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张陵代表西安汽车大学对蜥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清迈科技清洁有限公司两家开展的校企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他说,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继续推进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与企业的管理水平,实现学校、企业和政府三方共赢,为陕西省汽车产业培养出一批职业情操高尚,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振兴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蜥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殷觉圆发表致辞。他说:“蜥蜴智能科技是以‘让洗车变得更加便捷高效’为使命的智能洗车物联网服务平台,是面向汽服企业、洗车门店、公共事业单位、社区、写字楼、购物商场、智能停车场、酒店集群等提供一站式物联网数字洗车资源共享中心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物联网企业服务平台之一。”他表示,在下一步合作中,校企双方将共建共享师资、技术人才队伍,组建精英人才定岗定向培养,让企业文化进校园,开展校企合作论坛等,借助双方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西安汽车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刘振华表示,本次合作研讨会旨在将新型教学方式与学校的现代汽车特色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职业岗位能力素质需求的高效对接。组建校内外师资共同体,推进课内外培养一体化,全方面多维度提升学校的教学课程质量等硬实力,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学生眼界,培养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签约仪式上,合作三方就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深入探讨,并在会议现场颁发聘书,聘请蜥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殷觉圆、江苏迈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冬盟、江苏迈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荆浩军、大简资本袁兆军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特聘产业导师。

在临潼区政府领导、相关企业嘉宾及各家媒体的见证下,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张陵与蜥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迈威清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三方签署了校企合作签约。这标志着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汽车产业相关领域又增添了一个强有力的校企合作伙伴,对学生的培养和就业建立了一条优质渠道。 (董旭叶 通讯员 赵晋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