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人民城市为人民 西安市高陵区努力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安置社区

11月18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区长解宁元带队,先后对城南片区、市区联合储备(一期)耿镇街道马北村、雷家村、桑家社区、渭北崇皇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等5个片区更新项目,实地调研开发建设工作。西安市高陵区政府党组成员师文忠和规划、住建、城棚改、发改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杨仁华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尤其是群众意愿问题、拆迁政策、安置社区建设以及用地储备情况、开发思路和工作进展。杨仁华对各大片区规划建设的方向、举措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杨仁华强调,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建设,一是要保障群众利益,要深刻理解“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深刻内涵, 全面落实拆迁政策的同时,完善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等公共服务配套,努力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安置社区,不断满足群众安居乐业的核心需求;二是要明确发展定位,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合理布局业态,打造城市经济新增长点,推动产业升级,不断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三是要坚持发展高质量可持续,以用最好的设计、最好的配套实现最好的质量,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实行专班团队运作,按照经济规律办事,不盲目铺摊子,努力把好事办实办好,推动城 市有机更新,提升城市品位。(西安市高陵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