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中建五局把“温暖”送到一线工作者心坎里

近日,陕北地区气温持续走低,11月18日,中建五局西北公司承建的神木市神华新村三期项目组织党支部同志走访慰问了周边一线工作者,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辖区交警送上口罩、手套、粮油等慰问物资。

慰问辖区交警

慰问辖区交警

自神华新村三期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与周边一线工作者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尽力将施工建设给周围群众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也得到了周边环卫工人和辖区交警的大力支持。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为了答谢周边一线工作者对项目建设的支持,项目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深入一线派送慰问物资,让一线工作者能够在严寒的天气里感受到一丝“温暖”。18日当天,项目党员同志给周边环卫工人和交警分别送上了米、油、洗衣液、抽纸、手套、耳套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工作时注意安全,冬季做好保暖工作。环卫工人李大爷说:“这些孩子们有的跟我孙子的年龄差不多大,真是有心了。”

据悉,神木市神华新村三期项目位于神木市滨河大道以西、杨业大街以东,总占地面积约208.46亩。工程规划按照1300-1500套规模建设,含小学、幼儿园各一所,地下车位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妥善解决采空区群众的搬迁和安置问题,满足搬迁村民的意愿和诉求。(宋少婷)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