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走进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近日,恒丰银行咸阳分行、西安朱雀大街支行的营业大厅里格外热闹,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来到这里体验“小小银行家”活动。

活动中,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银行大厅的各个功能分区,向他们介绍银行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常见的银行业务都有哪些,以及人民币相关业务知识,帮助小朋友们初步掌握既基础又实用的金融小知识。

在和小朋友的互动过程中,他们对银行的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银行有多少钱?银行的钱是从哪里来的?POS机是干什么的?没有携带银行卡可以从ATM机里取出现金吗?……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了解答。活动最后,恒丰银行的工作人员还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金融知识有奖竞答,大家踊跃参与,争做“小小银行家”。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高涨。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也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金融知识。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开展各类体验式活动,助力金融知识有效传播至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走进恒丰银行西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