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我为全运添光彩 2020年高新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11月18日,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为全运添光彩2020年西安高新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西安高新易联足球运动公园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由西安高新区教育局主办,西安高新区足球协会承办,西安市足协给予相应的支持,这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组共计38支队伍,其中小学组20支参赛队、初中男子组7支参赛队、初中女子组6支参赛队、高中组5支参赛队。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不仅推动了西安高新区校园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是西安高新区教育局积极落实“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参赛队员通过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在拼搏中凝聚团队的力量,感受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与激情。同时也在喜迎十四运的热潮背景下,通过本次赛事践行“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理念,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为了举办好本次比赛,各方都倾尽全力,付出很多努力和心血。物资保障组准备了口罩、测温枪、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赛场也进行了预防性消毒。此外 ,组委会还制定并细化了现场应急处置预案,这些措施都为赛事保驾护航。(西安高新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