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市场观察

坚定信心抓落实 协同攻坚保目标

11月17日,陕西地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玉庆来到高陵区供电分公司(以下简称“高陵分公司”),就保安全、稳增长、优服务及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35千伏安家变电站,刘玉庆了解了站内运行方式、设备情况以及人员结构,查阅了变电运行记录及近期检修工作票,深入设备区检修现场,询问检修工作进展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在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检修任务。

随后,刘玉庆考察了潍柴动力项目建设及供电情况,他指出,要紧盯大客户用电需求,超前服务,全方位跟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保证客户用电无忧,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捷度和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高陵分公司通远供电所,刘玉庆与供电所人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供电所各项指标完成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将安全生产与站所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对于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早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切忌走过场、流于形式;三是要加强安全学习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基层员工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水平,提高安全生产能力。

在高陵分公司,刘玉庆与陕西电建集团高陵项目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部近期工作开展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项目部要加强与县级分公司的高效协作,共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供电服务。

在高陵分公司调度所,刘玉庆详细了解高陵地区电网分布情况及近期用电负荷发展变化情况。他强调,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 ,多措并举、增供多销,努力为实现全年各项奋斗目标攻坚冲刺,推动集团公司“135”发展战略的落地生根。(袁相龙 通讯员 董芳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