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省公安民警法律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11月17日,陕西省公安厅在省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公安民警法律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渭南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延安、西安、咸阳、安康、榆林分获二、三等奖。省人大、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公安厅有关领导出席并观看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陕西省公安厅按照公安部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全省公安民警法律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全警法律实战大练兵活动成效的一次检验。经过初赛,西安、榆林、渭南、咸阳、延安、安康六市公安局代表队挺进决赛。

决赛环节,六支代表队围绕《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共科目练兵大纲》《全国公安民警法律知识竞赛训练题库》等内容,在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案例分析题四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渭南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延安、西安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咸阳、安康、榆林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张保荣等30名民警荣获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12月4日公安部将在南京举行全国公安民警法律知识竞赛。省公安厅将从此次决赛环节表现优异的选手中选拔4人组成陕西公安代表队,参加全国竞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全国平台展示陕西公安机关法律实战练兵成果和陕西 省公安民警风采。(安莉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