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2020年“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西安经开区开幕

11月13日,“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西安经开区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火热开幕。

“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是在国内举办的跆拳道奥运积分赛事之一,同时也是陕西省精品体育赛事,赛事品牌与影响力逐年提升,得到了世界跆拳道联盟和中国跆拳道协会的认可和好评。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广东、陕西等地的27支队伍的450人参赛。

这是西安城市运动公园继2018年后再次邂逅“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此次赛事筹备中,主办方灵活应用过往成功经验,在赛场布置、赛事保障、服务供给等工作上精益求精,紧跟省、市体育局对精品赛事提出的要求,提升专业服务品质。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充分发挥,摆踢、旋风踢、腾空侧踢,进攻、防守不断演变,一招一式迅猛敏捷,表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水平。选手们搏击的场地,正是体育馆改造升级的亮点之一。全新的灯光、智能直播系统、靓丽的底色,无不在焕发着新的生机与活力。焕然一新的场地给运动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在紧张兴奋之余,不时地打量着所处的环境。

完善的运动服务、专业的场地设施、高水平的影像传播系统、高覆盖的信号,不仅为赛事带来了更多关注的目光,还为西安城市的形象传播带来了积极影响。

借助此次赛事,西安经开区将进一步积累赛事保障经验,提升高水平综合性运动项目保障能力和水平,助力陕西省打造精品体育赛事,进一步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西安经开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