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红门寺村村民阔步致富路

发展中华蜂养殖 建起香菇大棚 住进新房子

res11_attpic_brief

红门寺村建起了30座香菇大棚,丰富集体产业,带动更多村民劳动,增加大家的收入。(记者 雷伟东 摄)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彰显主流媒体的使命担当,今起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推出“融媒记者在一线 脱贫攻坚大回访”活动。

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我们联合市扶贫办开展的驻村采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为进一步推动采编人员走好全媒体时代的群众路线,近期我们安排多路融媒记者深入基层一线,对去年采访过的贫困村和贫困户进行回访,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作品全方位展示西安市脱贫攻坚成果,多角度呈现西安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多层次、立体化展现贫困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红门寺村村民阔步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