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11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宣讲工作方案》,对做好全会精神全省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牛一兵指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全面准确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准确讲清楚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全面准确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全面准确讲清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准确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全面准确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记者 王佳伟)

来源: 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