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办2020年第二期“新时代·新校长”校(园)长论坛

近日,以“优化管理遇见未来”为主题的沣西新城2020年第二期“新时代·新校长”校(园)长论坛在国际会议厅举办,探讨“名校+”背景下教育一体化管理策略,畅谈学校管理意识更新与模式变化。

西咸新区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刘国阵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加强校(园)长治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校(园)长专业化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内涵,打响高品质教育品牌,助力新区教育事业在陕西打头阵、创一流。

随后,沣西新城第四学校执行校长余爱东、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傅钢善、陕师大附小校长侯西科分别作《创造花香满径的校园生活》《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基础教育变革》《小学专业化管理》主题演讲,分享校园文化建设、管理经验以及基础教育变革中的结构与重构。

圆桌讨论环节,余爱东、陕师大附属幼儿园园长张文芳、陕师大实验小学校长罗坤、沣西二校执行校长权小红、马王初级中学校长柏纪坤、沣西文教园一小校长刘鲁宾、大王中心幼儿园园长王静等七位校(园)长,结合自身经验,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名校+”背景下教育一体化管理策略 。

冯军表示,陕师大附中将不遗余力对合作学校进行引领,在彰显师大教育特色同时,尊重各校地域特点,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力争在沣西这片热土上,办出让老百姓满意、信赖的好学校。

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负责人表示,沣西新城将继续完善校(园)长论坛常态化机制,交流思想,分享成果,共思共谋共提高,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和美誉度,推动新城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论坛期间,沣西四校小朋友们还表演了情景剧,展示了英语浸入式课程和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展现了沣西学子自信阳光、蓬勃向上的风采。

沣西新城始终将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工程,建设了一批高品质校园,大力实施“名校+”工程,引进陕师大、西安交大等优质资源,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让优质教育惠及每一个孩子。(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