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举办体育艺术节

近日,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首届体育艺术节举办。本届体育艺术节活动包括篮球联赛、艺术作品展、拔河比赛和趣味“阳光体育”活动,全体师生员工参与,在校园内掀起了“提升艺术审美素养、践行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

篮球联赛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勇拼搏,时而振臂远投,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中路突破,展示着精湛的技术。赛场外,师生的加油声、鼓劲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拔河比赛环节中,随着哨声响起,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参赛运动员紧握长绳,团结一致一起发力。老师们进行方法指导,同学们为他们摇旗呐喊——“一、二,加油!”呐喊声响彻全场。趣味“阳光体育”活动中,设置有两人三足接力、瞎子背瘸子、螃蟹背西瓜、4×100m接力等项目,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师生同场竞技,赛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此外,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师生的审美情趣,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校还举办了师生“艺术作品展”,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展出作品包括书法、素描、剪纸、绘画等等,题材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横生。

本次体育艺术节在彰显学校多元化办学特色的同时,也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积极进取、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于秋瑾)

来源:群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第五高级中学举办体育艺术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