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榆林市定边县南大街公铁立交大桥建成通车

11月12日,榆林市定边县南大街公铁立交大桥建成通车。县委书记胡统金参加通车仪式并发布通车令。

图片1

定边县南大街公铁立交大桥起于南大街与西环路平交路口处,沿规划线位向南直行,以半径1000米左转,利用已实施三孔桥梁上跨太中银铁路,止于铁路南侧,与已建成的贺圈集镇改线道路相连通。全长1100米,成为县城连接定边县东南西三个方向的乡镇、国道、省道等干线公路的主要通道。

图片2

该大桥是一项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品位的亮点工程,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程。通车后,极大地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高城市承载能力,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定边县将以南大街公铁立交大桥建成通车为起点,聚焦定边“十四五”的发展,构筑公路、铁路,航空“三位一体”立体交通运输网络,加快打造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开启定边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征程。(訾雲)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